一起玩网络游戏 > 公司新闻

    客服中心人工绑定手机功能上线

    作者:佚名
    来源:本站原创
    更新时间:2017-1-3

      尊敬的各位玩家:


      为了增加账号的安全性,方便玩家绑定手机,除了自助绑定手机外,我们今日正式开通了人工绑定手机功能。如果您无法自助绑定手机,或者账号被恶意绑定了手机,都可以在客服中心自助服务内通过人工绑定手机功能提交相关资料,资料审核通过后,会对您的游戏账号进行封停,七个工作日后无争议会按您所要求设置的手机号进行操作,若出现争议则不再受理。手机添加成功后,账号自动解封。期间您如需查询进度,请拨打客服热线010-64823099。


      此外,人工绑定手机功能上线后,通过客服传真资料人工挂失密保卡功能将不再使用。人工挂失密保卡需要先通过人工绑定手机功能来绑定手机号,之后您可通过已绑定的手机自助挂失密保卡。


      人工绑定手机页面:http://cs.cdcgames.net/games/publics/changePhone.aspx?gameid=2


      操作说明:http://www.cdcgames.net/faq/accountfaq/201108/60475.html


      请广大玩家相互转告,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。如您有任何问题,请拨打客服热线010-64823099。


      17game运营团队
      2017年1月3日